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政协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53:5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陈国辉) 7月26日,地区政协工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梁峰源参加会议并讲话,地区政协工委主任艾尼瓦尔·莫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地委各项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工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一起抓、思想“补课”与精神“补钙”一起补,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共同谱写地区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地区政协工委领导高焰、艾合买提·吐尔迪、李旺军、吐尔洪·阿不拉及地区政协工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