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拜城县举行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46: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吴雅梅)7月15日,拜城县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该县的30家招聘单位提供了536个招聘岗位,当日进场求职人员达570余人,其中42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新疆华凌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摊位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龙,吸引着毕业生和社区居民投递简历应聘。

今年刚从昌吉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古丽卡麦尔·吐尔洪,前几天刚刚参加特岗教师考试,听说县里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早早来到招聘现场。她说,想通过招聘会为自己选择更多就业机会。

拜城县某幼教机构负责人刘启勤说,此次招聘会,他们计划招5名大学生,目前已有20余名大学生报名。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岗位涵盖现代服务类、餐饮住宿类、电子商务类、教育金融类、网络科技类、机械制造类等行业领域。   

今年以来,拜城县全力保障应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同时,因地制宜开展技能培训,千方百计扩大就业,以谋求创业带动就业。

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寅时介绍,今年拜城县已举办45场次招聘会,有1029人通过应聘解决了就业问题。下一步,拜城县将及时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急需的人才,定向进行培训及社会招募,保障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