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跳梁小丑似的把戏该收场了

发布时间: 2021-07-25 11:41:4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图尔贡·穆海麦提

我叫图尔贡·穆海麦提,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今年25岁,以前是鄯善县七克台镇地地道道的农民。

2017年,我通过了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应聘面试,在完全了解清楚自身权益的情况下,自愿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月工资7000元左右。几年来,在公司同事们的帮助下,我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成长,进步很大,现在已经能够掌握多项工作技能。现在我的日子过的有滋有味,我也常常对自己当初选择到合盛硅业工作而暗自庆幸和点赞!

自从来到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上班,我家邻居和很多朋友们都很羡慕我,因为我一个人上班就能给我们家带来近10万元的收入,而且每次休息回家的时候都干干净净,非常体面。在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上班,只要认真负责的做好8小时内本职工作,就能按时领到每月丰厚的工资,为此,我还介绍了我的朋友们来到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应聘工作,他们也都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变了生活,富裕起来了。

在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工作的这几年让我体会到,公司的管理非常人性化,尤其是对我们少数民族员工非常的关照。专门开设餐厅,饭菜种类特别多,也特别的好吃,公司还有就餐补助费用,自己也不用掏多少钱。公司专门修建了职工宿舍,3人一间,每间宿舍都是标准间配备,天然气、厨具、各类电器以及网络、电视等一应俱全,而且还有水电补助。对于夫妻二人都在合盛硅业上班的,公司安排有夫妻房。

最近,美国一味地抹黑新疆、抹黑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说我们公司“强迫劳动”,并无理制裁我们公司。实在是太可耻了!我整天工作生活的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哪儿有什么“强迫劳动”?这简直是满口谎言,胡说八道!我们来到合盛硅业上班完全是自愿的,我为自己能成为合盛公司其中的一员,感到很荣幸、很自豪!

新疆企业从来就不存在“强迫劳动”的问题,希望美国政府认清事实,反省自己,不要把自己国家存在着的严重侵犯人权的情况想当然地嫁接到新疆企业身上,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眼睛是雪亮的,谎言不攻自破,奉劝美国政府不要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蠢事,跳梁小丑似的把戏该收场了!

责任编辑:张权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