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慈善总会筹集物资捐赠给河南灾区

发布时间: 2021-07-24 10:07: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路) 7月23日,记者从地区慈善总会了解到,河南省发生暴雨洪灾后,地区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地区社会各界向灾区群众伸出援手,目前第一批援助物资已送往灾区。

“我们已经将饮用水、食物等灾区急需的物资送去,会继续关注灾情,及时把地区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送到。”7月23日下午,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赵治斌在电话中说,他已代表地区慈善总会向河南省长葛市大周镇的受灾群众捐赠物资。

7月17日,赵治斌去河南省洽谈业务,因出现暴雨洪灾被困。“这几天我一直关注河南灾情,听说大周镇急需饮用水和食物,我第一时间捐款后又联系地区慈善总会,以地区慈善总会的名义向灾区捐赠物资,希望能为灾区尽一点绵薄之力。”赵治斌说。

地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永福介绍,河南省发生暴雨洪灾后,地区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发出捐赠物资的倡议,不少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目前已经收到价值2.8万元的物资。

“我每天在电视新闻上看到河南受灾的情况特别揪心,于是通过地区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阿克苏开心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官兵说。

王永福介绍,目前地区慈善总会向河南灾区捐款仍在继续,有意愿捐款的爱心人士可以向地区慈善总会银行账号107645899822(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阿克苏市大十字支行)或拨打地区慈善总会电话0997—2283012、18167538696咨询捐款事宜,捐款请备注:捐款单位或个人名称+定向用于河南抗洪救灾。

责任编辑:张权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