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劳动给我们带来幸福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15:08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村民 托乎达汉·加克牙

我叫托乎达汉·加克牙,家在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我们村里大多数农民都是种棉花的。2010年之前,机械化还没有现在这么普及,我们大都依靠人工播种、施肥、浇水、采摘。随着机械化种植的推广应用,我们种植棉花的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耕地用大型拖拉机,采棉用采棉机,干起农活来效率更高、速度更快、也更省时间。只有少数不规整或边角地块,需要人工采摘棉花,一般情况下自家人就可以采摘完。

我们用自己的双手致富,提高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我们很自豪、很骄傲、也很光荣。我们热爱劳动,怎么在国外一些企业口中就成了“强迫劳动”?

在这场闹剧中,我看到了这些外国企业的居心叵测、险恶无耻,他们纯粹是嫉妒我们的美好生活,就是想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但这些阴谋诡计都是妄想,是徒劳的。我相信,我们的祖国和家乡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张权 惠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