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李邑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持对党绝对忠诚 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 2021-07-23 12:26:4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邑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查研究室(政策法规处)和《党员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凝心铸魂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邑飞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是创造新的伟大奇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嘹亮号角。要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宗旨的根基,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以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李邑飞强调,党支部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基本定位,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在围绕中心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攻坚克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锻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过硬队伍,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责任编辑:张权 惠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