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阿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33: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7月13日,以魏大鹏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一行来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就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推动地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田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地委书记窦万贵,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孔多孜·玉素甫,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一同调研。

期间,指导组一行走进地区文博院(博物馆)、阿克苏市祥和里小区、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巴格其村、柯柯牙纪念馆等地,与工作人员、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落实等情况。

指导组对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阿克苏在高位推动、统筹协调、挖掘资源、创新形式等方面做出了有特色、有意义、有效果的探索和实践,特别是通过制作现象级爆款短视频,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给指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导组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持续抓好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让红色景点成为党史教室,让革命文物成为生动教材;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