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棉花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56:59 来源:新疆日报

阿瓦提县纺织企业员工 玉苏甫·麦麦提

2020年3月,我应聘到一家纺织企业就业。在签订劳务合同后,公司就安排师傅教我们专业技术,我在公司边工作边学习,实习期也领到了工资。转正后,我工作努力,工资也越来越高。我们公司有150多名员工,各民族兄弟姐妹和谐相处,十分融洽。

近日,我通过新闻了解到外国一些企业诋毁新疆棉花,听到这些谣言,我感到非常愤怒。所谓“强迫劳动”完全是胡说八道!

那些外国企业无凭无据就对新疆棉花发起抵制,是想砸掉我们新疆棉纺织工人的饭碗,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我们不答应!新疆各族群众情谊牢不可破,任何妄图破坏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美好生活的行径,都是痴心妄想!

我爱新疆洁白无瑕的棉花,我爱我的工作,它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