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喀什博依村有了生态园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01: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赵新昌) 夏日炎炎,在温宿县阿热勒镇喀什博依村新建成的苏杭苑生态园里,树木葱茏,白墙黛瓦,凌凌水波上野鸭浅游、飞鸟盘旋,池塘里鱼蟹共生、甲鱼肥硕,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苏杭苑生态园总面积248亩,具有江南文化与新疆特色相融合的特色,可享受垂钓、划船、采莲及品尝水产美食的乐趣。阿克苏市游客廉立安说:“我和几个钓友一起来钓鱼,这里环境好,鱼的种类很多,我们来了一个多小时,钓了2条草鱼、4条武昌鱼,还有1条3公斤多的鲤鱼,准备让这里的大厨烹饪,中午就吃自己钓的鱼。”

据了解,苏杭苑生态园由援疆企业阿克苏博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成并经营,集餐饮服务、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及种养结合于一体,分为餐饮、垂钓、水生种养殖、林果四个区域。沿途种植了从浙江引进的紫薇树、桂花、慈孝竹等绿植,与园内生态和谐共生,形成了四季有花可赏、有景可观、有味可品、有情可寄的生态景观,打造了农旅结合、绿色循环的生态链。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