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夏日“清凉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00: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实习记者 兰龙龙 通讯员 艾克热木) “三伏天”,收拾好行李,哪里凉快待哪里。目前,地区各个具有避暑功能的景区人气爆棚,成了广大游客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眼下,乌什县燕泉山公园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成为游客休闲观光的好去处。“早就听说这儿有天然避暑山庄的美誉,来了之后发现景色优美、气候宜人,让人感觉非常惬意。”7月10日,来自阿瓦提县的游客张萱萱说。

近期,沙雅县雁鸣湖人民公园里的水上乐园人气爆棚,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嬉水游玩。为更好地服务游客,该乐园新增了造浪池、儿童水寨、水上大喇叭等游乐设施。“这几天天气特别热,我们来到水上乐园玩,感觉特别凉爽,都很尽兴。”来自库车市的游客李艳美说。

温宿县柯柯牙镇“归园田居·塔村”景区、库车大小龙池、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和森林公园等具有避暑功能的景区,相继迎来一年中的旅游旺季。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醒,随着暑期旅游旺季来临,各地也将迎来汛期,广大游客在出行时要注意目的地天气变化,做好防暑降温及防雷防雨相关措施。出游中遇到恶劣天气时,要做好必要的自我防护。到山区旅游时,要注意涉水安全,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不要在危险地段停留,防止发生溺水事故。请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绿色旅游、和谐旅游。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