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营业部开展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 2021-07-09 21:27:4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通讯员 羊红)6月26日,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营业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结合“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听党话•跟党走”健步走主题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沙丽雅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述《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倡议全体党员要在思想工作、业务发展、团结协作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履职尽责上当表率。

随后,青年员工们以最真挚的情怀、最朴实的话语,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诗歌朗诵来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展现了基层员工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追寻初心、坚定信念的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更好地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