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党旗映天山 初心永不变

发布时间: 2021-07-09 21:25:33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通讯员 陈燕)6月29日,农发行温宿县支行驻温宿县温宿镇九阳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两委”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砥砺品格、凝聚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邀请辖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陈炳云作交流发言。他满含热泪深情回顾了入党初心及几十年来勤勤恳恳扎根边疆工作的经历,为在座的所有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入党积极分子何玲玲说:“今天听了老党员的故事我非常感动,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吃苦的优秀品格。今后我将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精神,好好工作和生活,为成为有作为、敢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而努力奋斗。”

随后,农发行温宿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朱辉为所有参会党员赠送纪念品,对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传递正能量。

农发行温宿县支行驻九阳社区第一书记张红说:“今天参加活动的既有80多岁的社区老党员,也有20多岁的农发行温宿县支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意义深刻,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奋进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