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行署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学讲话悟精神  抓落实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08: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曾伟) 7月8日,行署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工作热情。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并参观了“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阿克苏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视野,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阔历程,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了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要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分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全力抓好十项惠民工程实施,抓好“五大攻坚”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办好12件为民实事;要深入推进“六型”政府建设,持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行署党组成员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汇聚起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会上,地区领导梁峰源、赵大毅、康菊、陈海涛、张建国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