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走进乡村看小康”网络直播活动7月10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7-08 18:26:36 来源:新疆日报



沙湾大盘鸡产业发展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
“额尔齐斯河第一村”
富蕴县可可托海镇塔拉特村
农牧民的幸福生活
“乐器村”老匠人的绝技……
7月10日起
石榴云/新疆日报推出
“走进乡村看小康”网络直播特别报道
邀您一起走进天山南北
共同见证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此次网络直播活动中,石榴云/新疆日报全媒体报道团队将开展35场直播报道,每场直播90分钟左右,以“多措并举促就业”“发展产业助增收”“民族团结大融合”等为主题,覆盖14个地州市60个具有代表性的乡村,通过直播镜头记录农村发展变化,用普通农牧民的故事讲述同心奔小康的奋斗历程。

网络直播将通过石榴云客户端、天山网、新疆日报微信微博等平台及全国各大网媒合作平台同步推送。此次网络直播活动时间为7月10日至9月26日,每周二、四、六上午各直播一场。其中,中秋假期(9月19日至9月21日)连续3天直播;9月下旬还将推出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直播节目。

每场网络直播活动开始前,石榴云客户端将推送海报、动图、短视频等,介绍精彩看点;新疆日报、天山网将开设“走进乡村看小康”专栏,同步报道。目前,石榴云客户端已推出“走进乡村看小康”网络直播主题宣传预告片。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