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各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10:07 来源:阿克苏日报

本报记者 吕娜 赵霞 刘天 宁燕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各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不断开创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阿瓦提县阿依巴格镇玉斯屯克柯坪村老党员阿吾提·沙吾提说:“我在电视上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将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富足。我要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做一些有益于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斯也克村92岁的老党员毛尼亚孜·瓦依斯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告别了落后与贫穷,挺直腰杆站了起来,拥有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幸福生活。我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63岁、党龄33年的沙雅县哈德墩镇阿特贝希村老党员木沙依甫·木台力甫说:“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很激动,也很自豪。我从小就对党充满敬仰,心里有个念头,等我长大成人了,一定要入党,要带领大家过上好日子,这就是我入党的初心。”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托玛村草根宣讲员热亚南木·卡迪尔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放声高歌。“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喝上了干净卫生的饮用水,过上了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我要用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引导更多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热亚南木·卡迪尔说。

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阿萨村农民艾力希克·达吾提说:“我的父亲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从小就听父亲讲党的故事。是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带来了幸福与安宁,祝福党永远年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阿克苏市新城街道康居社区居民杨富英说:“我和家人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我的妈妈和婆婆都80多岁了,她们总是说,以前的生活很苦,不敢想象会有现在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感恩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好日子。”

“我今年85岁,党龄48年,目睹了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前大家走的是坑坑洼洼的土路,住的是地窝子,生活比较艰难,如今的生活太幸福了,住着高楼,吃穿不愁,每个月还有退休金,这美好的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阿克苏市民侯李记说。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