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乌鲁木齐灯光秀刷屏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03 16:10: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冬梅报道)7月2日20时25分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东方时空》栏目用6分钟时间,直播报道了乌鲁木齐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秀盛况。光影交错间,乌鲁木齐尽显现代化城市魅力,网友纷纷点赞。

夜色下的乌鲁木齐,灿若星河。红山西大桥、新疆国际大巴扎、金风大桥、会展片区、贡米巷,在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鳞次栉比的楼宇建筑披上灿烂彩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万岁”等祝福语一一被点亮,展示出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红色画卷,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当天,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微博、今日头条、微信视频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也进行了直播。一时间,这场主题灯光秀刷屏微博、微信、朋友圈,成了网上网下热门话题,大家纷纷对乌鲁木齐灯光秀留言祝福、热烈转发。

网友“小丫在微笑”在微博留言:灯火里的中国,璀璨夺目!这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网友“踱步云端”观看直播后在微博上分享感受:现在定居成都,虽然很少回家,但每次都能从家人口中得知家乡的新变化。这场璀璨的灯光秀是对亲爱的党的告白,也让我们这些身在异乡的新疆人看到了一个越来越美的家乡。我为我们的国家骄傲,为我的家乡骄傲。祝福祖国,祝福新疆,明天会更好!

海外网友“我还是我”通过网络也观看了这场灯光秀的盛况,激动地在朋友圈转发并留言:离开家乡十几年了,现在的乌鲁木齐越来越美,灯光秀攒劲!

华彩灯光秀调动了网友参与热情,直播进行中,微信朋友圈里祝福的话语也持续刷屏,15秒的朋友圈版视频和九宫格图片刷爆朋友圈。此外,还有不少人转发央视乌鲁木齐灯光秀直播链接,和好友共同分享精彩。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