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11:2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通讯员 李庆民) 6月27日,地区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在地区工人文化宫举办。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党之颂》《脊梁》《向党报告》等诗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坚贞不屈、奋勇抗争的光辉历程;《党史赋》《诗意中国》《礼赞芳华》等经典诵读满怀激情、豪情万丈,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阿克苏市第二小学学生朗诵《红色星火代代传》,稚嫩嘹亮的童声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传送时代接力棒的蓬勃朝气;阿克苏市人民医院白衣战士诵读的《神圣的使命》,歌颂了地区医务工作者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守护好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英雄壮举。

阿克苏市人民医院参赛选手周杰说:“今天有机会站在台上讲述抗疫期间我们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好患者。” 

比赛在地区工会“多浪之声”合唱团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奉献奖1名。

观众徐方说:“好的作品可以感染人,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作贡献。”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