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向党旗致敬”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排演有序推进

昨晚首次带妆彩排 15个节目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21-06-26 10:15: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李斌) 6月25日,经过地区塔里木歌舞团、地区文化馆等单位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向党旗致敬”阿克苏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地区影剧院进行首次带妆彩排。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行署副专员、一级巡视员康菊参加节目审查会。

此次接受审查的节目,是在原有的30个节目中精选出的15个。此前,经过3次集中审查,对一些同类型的节目进行内容整合、重新编排,剔除了内容不符合本台晚会要求、艺术观赏性较平淡的节目。晚会时长90分钟。

整场晚会以“向党旗致敬”为主题,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章节,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情景歌舞、说唱、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力图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获得解放、自力更生奔向富裕、艰苦奋斗迈向小康的光辉历程。

带妆彩排后,审查组对整台晚会从整体上表示肯定,在细节上各抒己见,对晚会声、光、电、服、化、道及节目内容做了细致要求,督促导演组对舞蹈演员动作的整齐度及语言类、器乐类节目的时长再做要求,力求“七一”前夕为地区各族观众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晚会。

据悉,正式演出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