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人大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常学常新  确保知信行合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13:5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石强)6月24日,地区人大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刘宝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所取得成绩,科学分析了新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安排部署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治疆稳疆兴疆理论的结晶和升华,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学习,进一步理解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要求,要坚持常学常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新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地委重大决策部署;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监督职权,充分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地区人大工委领导帕塔尔·吐尔逊、汤剑锋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