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文化进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39:5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李崟) 6月20日,温宿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带着一批农民画和摄影作品来到恰格拉克乡恰格拉克村,为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在村委会礼堂,县文化馆的工作人员把带来的农民画作品和摄影作品刚一展出,就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观看。村民们在农民画和摄影作品前,不时品评着农民画和摄影作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记者了解到,当日展出的农民画和摄影作品,都是温宿县本土农民画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创作的主题作品,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激发人昂扬向上的力量。

村民艾则孜·阿不力肯木说:“看到这些农民画和摄影作品,我感到现在的生活很幸福美满。如果可能,我也想拿起画笔,把我对伟大祖国和党的感恩之情描绘出来。”

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恰格拉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陈明富说:“今天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带着一批歌颂时代的农民画作品和摄影作品来村里展览,对村里干部群众来说,既是文化艺术的浸润,又是一场感恩党和祖国的教育。希望今后类似的文化活动能多来基层,让红色文化的基因在基层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