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雨润天山——第十批援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法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6-24 01:12:25 来源: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刘萌萌报道)6月20日,“雨润天山——第十批援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法展”在新疆图书馆开幕。

这次展览是“文化润疆”的生动实践,是向建党百年的崇高献礼。展出的书法作品分为中央单位、19个对口援疆省市、新疆3大板块共320幅,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涵盖革命诗词、赞美新疆的优秀诗词和援疆干部人才创作的诗文佳句等。这些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充分展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大成效,深情抒发广大援疆干部人才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胸怀无私大爱,奉献祖国、建设边疆,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和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