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18时公布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11: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路 通讯员 翟魁元)记者6月22日从地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自治区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18时公布。

考生查询成绩可以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凭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可查询考生高考成绩和排位。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疑,可于6月25日至6月30日,向报名中学或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申领《2021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成绩申请表》,按程序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将由报名中学或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向考生反馈。

地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妥善保管考生信息,如遗忘密码或密码被他人修改,需与报名中学或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联系初始化密码。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