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地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10:3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马磊 翟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地区各地各单位纷纷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6月16日,地委编办副主任付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以回顾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引导大家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地委编办主任汪克礼说:“专题党课旨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扛起使命担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阿克苏大队联合阿克苏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了以“森林卫士心向党·赴汤蹈火写忠诚”为主题的书画展,阿克苏市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抒发情怀、寄情于景,创作了一幅幅经典画作,激励广大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森林消防事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老党员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过卓越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地区各地通过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走访慰问等,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我入党55年了,今天收到这枚纪念章,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6月17日,地区林业和草原局老党员李觉文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动情地说。

当天,地区林业和草原局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鼓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