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柯柯牙纪念馆拟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07: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周佩兰)6月21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柯柯牙纪念馆等疆内4家红色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走进柯柯牙纪念馆,可通过展厅内的物品展示、图片记录、场景还原、文字叙述、艺术造型和声光影像感受到柯柯牙精神,全方位了解阿克苏的变化。

“参观完柯柯牙纪念馆,心灵深受洗礼,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柯柯牙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6月22日,乌什县游客图尔迪·吾斯曼江参观柯柯牙纪念馆时激动地说。

“通过参观柯柯牙纪念馆,我能深切感受到柯柯牙荒漠变绿洲的艰苦奋斗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6月22日,阿克苏市一家医院的护士张红然参观了柯柯牙纪念馆后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动力,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贡献。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柯柯牙纪念馆、伊犁州昭苏县知青馆景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红其拉甫国门旅游景区、克拉玛依市黑油山4家红色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1日至6月25日。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