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新疆篇》《这就是中国·新疆篇》将于6月20日播出

发布时间: 2021-06-19 13:42:36 来源:天山网

庆祝<span class="""sensitiveWord"""><span class="""sensitiveWord"""><span class="""sensitiveWord""">中国共产党</span></span></span>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新疆篇》《这就是中国·新疆篇》将于6月20日播出-天山网 - 新疆新闻门户         

中国之声直播预告海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新疆篇》将于6月20日10时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以及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石榴云”客户端、天山网、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各地新闻网站、新媒体客户端,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兵团各师市融媒体中心同步直播。

据悉,节目时长约2小时,内容重点聚焦“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立体展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天山南北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分散在南北疆的多路记者将通过行进式直播连线,带领观众追寻红色印记,领略大美新疆,感受发展成就,展现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生动实践。

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将在当天14时推出特别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成就巡礼”《这就是中国·新疆篇》,直播节目时长约一小时,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和各地州广播平台也将同步转播。另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维吾尔语广播、哈萨克语广播也将在当天的《行进中国》播出特别直播节目。

新疆棉花种植基本实现机械化,这是国产大型采棉机在采收棉花。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掠影。

雪峰掩映下的伊犁喀拉峻大草原。

乌鲁木齐陆港区的中欧班列等待换装。

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建起特种鱼养殖基地,员工艾克热木·麦孜克热木在展示自己捕捞的三文鱼。

莎车县英艾日克村养殖合作社技术员给村民讲解林下鸡的养殖技术。

维吾尔族妇女晾晒辣椒,脸上荡漾着丰收的喜悦。

六月,霍城县连片的薰衣草竞相绽放,一眼望不到边。

核桃之乡叶城县建起二十多个乡村扶贫车间,这是当地村民在分拣核桃仁。

伽师县打造馕文化产业园,维吾尔族姑娘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

富民政策带来美好生活,哈萨克族祖孙俩乐开怀。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