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10:05: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石强)6月17日,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听取了地区人大工委机关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政治生态分析情况汇报,机关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着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今后,地区人大工委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明确着力方向,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促进人大工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教育监督管理,强化机关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