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决不让谎言玷污天山清澈的雪水

精河县政协主席 吐尔洪·阿不都热依木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57:56 来源:新疆日报

蓬佩奥、郑国恩的涉疆谬论,是弥天大谎,是对新疆2500万各族人民的极大侮辱。这种罔顾事实、诋毁抹黑的行为令人愤慨,我坚决反对。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的家乡精河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农村尘土飞扬的土路变成了现在笔直干净的柏油路,过去低矮简陋的土坯房变成了现在窗明几净的抗震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让各族群众喝上了安全干净的自来水。当前,精河县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村办工厂、技能培训、手工作坊、电商平台等,极大地满足了各族群众通过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各族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倍增。“民族团结微行动”让各族群众亲如一家,团结互助,我时常被身边各族群众的欢声笑语所包围。

蓬佩奥、郑国恩,我用亲身感受告诉你们,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中国一样关心少数民族、重视少数民族,新疆各族人民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得很幸福,不要用你们的谎言来玷污天山清澈的雪水、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