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谎言迷惑不了我们

博乐市政协副主席 斯得克·买买提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56:08 来源:新疆日报

蓬佩奥、郑国恩造谣抹黑新疆,发表了一系列不实言论,企图蒙骗国际社会、干扰破坏新疆社会稳定,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对这种丑陋的行径,我坚决反对、强烈谴责!

我出生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从小到大一直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大学毕业后,我被分配到博乐市水利管理站工作,成为一名国家干部。

工作以来,我在党的培养下不断进步。记得刚参加工作时,单位安排老同事手把手教我,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工作、了解工作、胜任工作。我也多次被派往疆内外参加学习培训,个人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并得到组织的提拔重用,走上了领导岗位。随着国家不断富强,我家的生活质量也跟全疆各族人民一样不断提升。我所包联的村有39户贫困户,通过政策支持、结对亲戚的帮扶,2016年全部脱贫。

事实胜于雄辩。今天,新疆各族人民生活得很幸福,我们绝不允许任何别有用心的人来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蓬佩奥、郑国恩,请闭上你们的嘴,不要再胡言乱语。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