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用诋毁抹黑打压新疆棉花是痴心妄想

和田县外出务工人员 布买热木·买提尼亚孜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55:45 来源:新疆日报

目前,我在广东省惠州市工作。近日,H&M等外国企业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抵制新疆棉花。我从小在新疆长大,从没见过哪里存在强迫劳动。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们国家出台了劳动法,对各族劳动者的保护是有法可依的。

面对那些外国企业的抹黑和攻击,全国各族人民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支持新疆棉花。我在惠州市一家餐厅工作,我的顾客在享受新疆美食的同时也常和我聊到新疆棉花产品,都说新疆的棉花好,特别是新疆长绒棉,做的被褥柔软暖和。看着网民齐心协力声援,看到全国人民力挺新疆棉花,我非常感动。全国人民对新疆的支持和关爱,更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国家力量,什么是兄弟情谊!

我想对那些造谣的人说,我们有广阔的国内消费市场,有支持新疆棉花的全国人民!你们想侵害我们追求幸福的权利,想用谎言打压新疆棉花,那只能是痴心妄想!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