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全民健身送基层 寓教于乐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52: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颍舒 王旭) 6月13日,地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走进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阿萨村、黄宫村、塔什巴格村,联合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旗映天山”全民健身送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音乐响起,地区广场舞协会的演员们带来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紧接着,正义武术俱乐部带来中华武术集锦《精忠报国》,在铿锵的节奏中彰显武术魅力;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柔力球展示,尽显女性柔美;空手道、国标舞、花样篮球等相继上演,为基层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体育盛宴。

“今天的节目太丰富了,原来体育活动并不仅仅是简单的跑步、拔河,还有其他好玩又能锻炼身体的活动。”村民胡丽娜尔·托合尼亚孜说。

随后,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王宇向村民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向基层群众展现全民健身运动的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和多样性,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基层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高凡说。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