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凉爽!6月14日全疆大部地区有微到小雨

发布时间: 2021-06-14 14:20: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6月14日是端午节,祝福大家端午安康!端午节少不了吃粽子,粽子的主料是糯米,食用糯米后,人体血糖上升速度比较快,因此血糖不稳定的人不宜多吃粽子哦。

  今日全疆大地区有微到小雨,较为凉爽。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阿克苏地区西部和北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哈密市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9~10级。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3℃,风力3级。

6月14日早晨,乌鲁木齐市西山路一小区内,居民打着雨伞出行。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今日受9级左右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夏季运动锻炼最好在清晨或傍晚进行,以散步、慢跑、打太极拳为宜。不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剧烈运动可致大汗淋漓,汗泄太多,不仅伤阴,也损伤阳气。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