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洁白的新疆棉花不容抹黑

发布时间: 2021-06-12 11:19:31 来源:阿克苏日报

精河县精河镇居民 祖丽巴哈尔

新疆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现在在上大学。

我们家一直种棉花,爷爷靠种棉花养大了爸爸和叔叔们,爸爸同样靠种棉花养大了我们姐妹几个。所以我知道,棉花对于我们这样的农民家庭是多么重要。

前些年采棉季,我们家都会请人帮忙拾棉花。大家都抢着来拾棉花,因为一个人一个多月可以挣上万元。现在,秋收季棉田里已不见昔日“采棉大军”,只有采棉机在来回穿梭,身后不时“吐”出圆滚滚的“棉花蛋”。回想以前热闹的拾棉花场景,不禁让人感叹科技发展真是太快了。

我们家种棉花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让生活变得更好,怎么被美西方反华势力歪曲成“强迫劳动”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洁白的新疆棉花不容抹黑、玷污。美西方反华势力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棉花,破坏新疆稳定发展,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