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建设云展销平台促企业增效

发布时间: 2021-05-15 10:56: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蒋晓俊 通讯员 徐文杰)近日,以农资产品经营为主的阿克苏嘉邦肥业有限公司发布一组入驻地区云展销平台以来的销售数据,自去年10月以来实现累计合约销售数量为6万吨至8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至40%。

去年10月,地区工信局依托地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了地区云展销平台,设有展览展示、推介直播、视频会议、电子商务四大系统,客商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抖音、头条、网站、PC终端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入观看、洽谈、互联网营销,实现24小时为企业服务。展览展示系统设置有VR展厅,利用全景视角、3D特装虚拟效果设置企业产品展台,目前吸引了包括农副产品加工、能源化工、战略性新兴、纺织服装、建材冶金产业等大批企业入展,涉及949个产品种类。通过云展销平台可实现线上直播带货、重大活动推介,各企业、采购商、需求方可通过推介直播系统云见面全方位了解实物产品的种类、质量、性能等,并进行磋商、互动,实现产品供需。同时,根据洽谈情况可直接进行云签约。

去年10月17日,地区云展销平台在第七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线上专场正式启动,受到广大企业密切关注,入驻企业不断增多。地区工信局负责人表示,全地区共有工业企业1392家,目前入驻平台的企业已经占地区工业企业的三分之一左右。下一步,地区工信局将加强云展销平台建设,完善平台建设宣传,努力将云展销平台打造成便捷、适用、高端的网络销售门户。同时,鼓励企业参与平台建设。整合优势企业资源,将展览会以虚拟化的新方法传播给互联网上的新公众,以品质、专业、服务为核心推广电商品牌形象,培育并形成“互联网+”时代观展、刷屏的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