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中国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老挝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58:18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万象5月4日电  (记者章建华)中国政府援老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25人4日抵达老挝首都万象。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和老挝政府副总理吉乔前往迎接。

近期,老挝疫情防控形势骤然趋紧。老挝政府已将防疫工作提升为“重要紧急战略任务”,要求“进入抗疫战时状态”,全国18个省市全部封闭管理。

吉乔表示,老方衷心感谢中国政府紧急派出医疗专家组。中国用行动诠释了中方对老挝人民的深厚友情,“我坚信,在中国的医疗支援下,老挝将在最短时间内战胜疫情”。

姜再冬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老是命运共同体,当然要患难与共、同舟共济。自老挝出现疫情以来,中国已向老挝派出两个专家组,援助三批疫苗。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06日 03 版)

责任编辑:张权 惠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