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柬埔寨中国商会向柬卫生部捐赠8.8万盒连花清瘟胶囊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55:59 来源:人民网

柬埔寨中国商会援柬8.8万盒连花清瘟胶囊捐赠仪式。中国驻柬使馆供图

人民网曼谷4月29日电 (记者赵益普)29日,柬埔寨中国商会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了共计8.8万盒、价值20万美元的连花清瘟胶囊。据了解,这批连花清瘟胶囊系柬埔寨中国商会用各会员企业的捐款采购。

柬卫生部大臣蒙文兴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连花清瘟胶囊是柬埔寨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所急需的药物,中国商会捐赠的这批药物定能为减轻患者病症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柬抗疫能力和信心。柬中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衷心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柬卫生领域提供的资金、物资和技术援助,特别是对柬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柬两国守望相助、携手抗疫,迄今已有多批中国援助和柬方商采的中国疫苗陆续运抵柬埔寨。希望这批捐赠药物能为柬抗疫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