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浙阿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21-04-17 11:16: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刘敬)4月15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获悉,由地区行政公署、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的“浙阿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5日。

本次大赛主题为“技能成就梦想,匠心筑造人生”,计划于6月上旬开始比赛,是地区级一类大赛,设保育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母婴护理员、中式烹调师等25个竞赛项目。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参赛范围及条件为16周岁以上、法定退休年龄以内,在地区或兵团一师工作、生活的职工及群众。报名需提供小于20kb电子版免冠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需提供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填写选手报名表,在所在地人社局报名参赛。

记者了解到,大赛各竞赛项目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1500元,并颁发奖杯。

另外,在现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等级评价机构的基础上,由评价机构对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第1至3名成绩合格选手,颁发技师等级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取得技师等级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颁发高级技师等级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加决赛其他成绩合格选手颁发高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