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阿克苏地区:“云上”学党史 便捷又高效

发布时间: 2021-04-08 12:05: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站邓丽娟报道)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和图书馆“云上”学党史通道的开通,掀起了党员干部群众线上学习热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推出《红船启航逐梦前行——中国共产党党史陈列展》VR虚拟展馆。今年,我们将做好红色历史的研究员、红色文化的传播员、红色家园的守护员,让更多人了解党史、学习党史。”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院(馆)长颜松说。

“从革命先辈身上,我感受最深的是忠诚。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树牢理想信念,才能做好工作、成就事业。”参观了云上展馆,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艺术科负责人苏巴提·麦麦提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播新风正气,促进党的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阿克苏地区图书馆全新打造“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打造专业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整合移动端在线学习资源,实现数字资源在线访问、资讯展示、视频直播、资源整合、知识问答等功能。党建云平台共收录800种党建期刊、2000余册党建电子图书、60余种党建报纸和音视频。

党建云平台的正式上线,为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更便捷化和高效化的党建数字阅读资料,最大限度提升党建学习效能,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