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国资国企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04: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汪健彬) 4月1日,记者在阿克苏市西湖大道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铺设供水管网。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项目从3月20日开始施工铺设,计划投资3500万元,新建供水管网27公里。

记者从地区国资委了解到,目前,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各生产单位吹响开工号角,员工们铆足干劲,生产线开足马力,启动“加速度”模式,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了解到,今年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还将继续实施阿克苏市排水管网改扩建工程、阿克苏市应急饮用水生产储备中心工程和阿克苏城区供热管网改扩建工程,以及新建3台燃气锅炉作为应急热源和1座阿克苏市东城区集中供热配套中继泵站。目前这些工程陆续开工建设。

地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晓东表示,地区国资国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把握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和国企、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这一重要使命,努力拓市场、强管理、稳增长、提效益,瞄准重大产业需求、民生需求和未来发展制高点,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加快开工、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