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强化服务意识 提高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02:29 来源:阿克苏日报

4月3日,阿克苏市农业技术员在库木巴什乡针对当前小麦苗情、小麦春季管理进行实地讲解,帮助村民做好小麦防虫、防病、防草害等工作。

紧贴实际学党史,激励干劲开新局。眼下,正值春耕春播的关键时节,阿克苏市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业技术培训,将党史教育与春耕生产相结合,帮助农民抢抓节令春耕春播。

“以党建为引领让党员干部沉下去,强化服务意识,走到群众身边,这样才能提高群众对机关党建的满意度。”阿克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帕尔哈提·艾麦尔分管机关党建工作,他介绍,阿克苏市委机关和所属党支部在工作中,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打造模范机关为标准,推进党务、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增强服务群众的实践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

同时,阿克苏市积极开展以党建引领业务的特色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以“亮身份”“亮职责”的自觉行动强化宗旨意识,让群众在办事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引领感”,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

阿克苏市为民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加强营商亲商环境建设,简化审批流程和程序,积极打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为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帕尔哈提·艾麦尔介绍,通过强化学习教育、日常监督、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支部建设、扎实落实纪律制度,做到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实现了机关广大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稳步提高。

帕尔哈提·艾麦尔说,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既要有服务群众的意识和热情,更要有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

记者 张路 通讯员 鲁鹏程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