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库车市举办微型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02:0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王红丽) 3月30日,主题为“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总决赛在库车市龟兹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新局面。

评选出10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身边的优秀党员故事进行生动阐述,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道出了“初心”的深刻内涵。幽默风趣、逻辑严谨、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说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库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钰声表示,通过微型党课“立足基层、接通地气”的特点,激励各族干部群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