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团委划拨5万元特殊团费支援拜城县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58: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通讯员 翟浩明) “地震后下了雪,村干部、警察、医护人员还有团委的干部第一时间过来帮助我们,把我们安置好,他们还专门给我们过集体生日,我们特别感动。”4月3日,拜城县老虎台乡科克亚村学生吐尔洪江·艾合买提在老虎台乡震后安置点参加集体爱心生日会时激动地说。

当天,地区团委委托拜城县团委书记李婷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到老虎台乡安置点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在老虎台乡安置点青少年传递了来自共青团组织的爱心,为安置点的35名少年儿童举办了集体爱心生日会,与孩子们一起许愿、一起吃蛋糕、一起唱生日歌曲。

据了解,为支持拜城县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体现团组织对受灾地方各族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团地委划拨特殊团费5万元支援拜城县抗震救灾,为381名青少年购买牛奶、图书、保温杯等慰问帮扶物资,解决受灾青少年生活、学习困难,及时送去了团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