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诋毁

吐鲁番市工商联 阿布都热合曼·吾甫尔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45: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等谬论,这完全是凭空捏造。对他们这种肆意诋毁抹黑新疆的行径,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新疆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我们享受了很多党的惠民政策,现在我的兄妹在各行各业工作,生活都很好。我是有十几年农村工作经验的党员干部,见证了家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产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富,发展变化日新月异。

近年来,党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群众的住房、医疗、上学等条件得到大幅改善。村村通水电、柏油路,村村有幼儿园、卫生所、文化阵地等。每到傍晚,欢快的音乐响起,各族兄弟姐妹载歌载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政府还邀请专家到田间地头为村民开展科学种植、养殖技术培训,免费给村里的富余劳动力开展烹饪、纺织、缝纫、砌墙等技能培训,让每个人都有一技之长,可以外出务工增加收入。我想问问蓬佩奥、郑国恩,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挣了钱、致了富,这需要别人强迫吗?

不管美西方反华势力如何撒谎,永远改变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事实。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任何人诋毁,新疆繁荣发展的进程势不可挡!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所作所为必将被世人唾弃。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