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4月5日全疆大部地区晴好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升至14℃

发布时间: 2021-04-05 14:44: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各位早安,4月5日全疆大部地区晴好。北疆的伊宁市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为晴或多云;东疆天气晴好;南疆的阿图什市有雨夹雪,喀什市有小雨。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3℃,风力3级。

春天气候干燥,容易出现口干唇燥的症状,而豆芽味道鲜美,是滋养润燥、清热解毒的好选择。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开春吃豆芽,能帮助五脏从冬藏转向春生,有利于肝气疏通、健脾和胃。

春季正值野菜生长,有的小伙伴想体验一下采食野菜的乐趣,但要注意,很多野菜都有“毒性”,并且容易混在可食用的野菜中。还有一些可食用的野菜长在庄稼地里或是草坪上,可能被喷洒过农药,所以大家不要盲目跟风随意采食野菜哦。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