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3 11:05: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4月2日,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海涛一行前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调研商务工作,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日,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纺织小商品产业园建设项目、阿克苏一帆纺织有限公司二期项目、阿克苏同茂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上下游产业配套、市场前景与存在困难,进一步掌握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招商引资、电子商务及商贸物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及时梳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切实强化措施,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协调和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地区商务局、工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