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党史践初心爱心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45:4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 郭晓荣) 3月27日,记者来到库车市新城街道办事处清风苑小区马万详老人家里,他拿出一台电子血压仪高兴地说:“看,这是许海峰给我买的,我和老伴每天定时量血压。”

年过八旬的马万详老两口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病,为方便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希望有一台电子血压仪定时测量血压。库车市委办公室党员许海峰得知这个微心愿后,特意去药店购买了一台电子血压仪送给他们,并详细介绍了电子血压仪的使用方法。“许海峰这个小伙子人真好,心很细,帮助我们完成了一个心愿。” 马万详老人感动地说。

“一袋米面、一壶清油,一个书包……”这些各族群众心里大大小小的微心愿个个都已实现。为使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他们不忘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库车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走村入户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党员争做圆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认领群众的微心愿,助力圆梦。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库车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已认领完成了价值5000多元的31个微心愿,圆了群众一个又一个梦想,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家庭。

库车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徐君伟说:“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帮助各族群众实现微心愿,体现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情怀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