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塔城地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多种形式学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3-29 12:43:1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热依达报道)“点开i塔城客户端,可通过视频党课学习党史,特别方便。”3月25日,塔城地委党史办干部李淑森告诉记者。

塔城地委宣传部文化出版科科长马江云介绍,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塔城地区运用各类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还将在i塔城客户端搭建党史学习教育答题平台,通过多人对战、挑战答题等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此外,塔城地区还组织广大党员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观看红色电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全地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塔城地区卫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研讨,写心得、谈感悟;额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推送的《党史故事100讲》特别节目;沙湾市西戈壁镇夹槽子村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及知识竞赛等,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额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刘斌说:“通过党史学习汲取了奋进力量,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创全县人社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