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深化合作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44: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陈露露) 3月22日,地区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相关产业最新发展情况以及以后可能合作的重点项目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梁峰源,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行政总经理胡有成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峰源代表地区对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地区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阿克苏光照资源丰富,发展光伏产业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当前,地区正在深入实施“76331”战略,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讨协调,争取实现深度交流与合作。

胡有成感谢地区一直以来对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国外市场开拓等情况。他表示,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有信心参与地区未来发展,将与地区深度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沟通对接,进一步了解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以及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

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李旺军,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代表等参会。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