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财政局拨付教育系统星级化绩效考核资金1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48: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刘霜) “这次获得二等奖,拿到了1000多元奖金,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关怀。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热爱学生、敬业爱岗,努力锤炼成新时代的合格教师。”3月15日,阿克苏市第三中学教师马晓龙激动地说。

记者从阿克苏市财政局了解到,为表彰鼓励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激发全市教育系统工作者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该局积极统筹各部门资金,拨付教育系统星级化绩效考核资金1000万元。

按照《阿克苏市教育系统星级化绩效评定标准》,此次受益教师共计7800余人。评出优秀学校10所、良好学校27所、合格学校23所,奖励优秀教师每人1720元、良好教师每人1290元、合格教师每人860元。

据介绍,该专项资金准确落实到位,覆盖单位全面、受益教师广泛,对阿克苏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教育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