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托峰英才、巾帼先进茶话会

展现巾帼风貌  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 2021-03-06 10:38: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托峰英才和巾帼先进代表在柯柯牙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阿克苏新闻网讯 (文/图 记者 张路) 3月5日,地区举办托峰英才、巾帼先进茶话会,来自地区各条战线上的34名托峰英才、巾帼先进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改革发展成就,抒发干事创业体会,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精神风貌。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参加活动,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赵大毅代表地委、行署,对全地区托峰英才和巾帼先进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妇女致以节日问候。他说,2020年地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这离不开广大妇女的无私奉献。托峰英才和巾帼先进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远大志向,紧密结合地区实际,立足本职、着眼长远,保持定力、增强主动,在服务地区发展大局中实现个人价值,积极为地区各项事业建言献策,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茶话会上,托峰英才和巾帼先进9名代表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成果经验、家庭生活变化和对未来的期望。

温宿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阿依加玛丽·吾甫尔是地区三八红旗手。她分享了2020年以来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和感受,动人的话语让所有人感同身受,不少人眼眶湿润。“地区三八红旗手这个荣誉称号是对我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虽然辛苦、难熬,但是看到亲人、朋友还有全县各族群众健康生活,我的付出很值得,无怨无悔。”阿依加玛丽·吾甫尔说。

托峰英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时说:“我从事教育30多年,看到一批批学生在党的关怀下走向社会,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党培养多年的教育工作者,我要始终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潜心教学,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会前,参加活动的托峰英才和巾帼先进代表还参观了柯柯牙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