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02-25 10:00:43 来源:阿克苏日报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柯坪县委党校教师玛丽亚木·托乎提说:“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认为应该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依托党校等主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抓出成效。”

柯坪县柯坪镇亚尔巴格社区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辖区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进一步激发党员担当使命,以优异的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该社区党建干事宋文鑫说。

地委史志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地委史志办干部谢越说:“作为党史地方志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于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再一次经受洗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着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地区党史地方志事业开创新局面。”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建科科长王坤祥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起点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需要,是战胜风险挑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需要,是增强忧患意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我们将把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王军 阿米娜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